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李慧至参加“法官解案”四川主讲人选题培训会

图中左2为李慧至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市机关支社社员、合江县法院的李慧至,正值在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任审判员挂职锻炼,有幸参加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律讲堂》栏目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主办的选题培训会,并得到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新闻局副局长李广宇一行的现场指导。

培训会由四川省高院宣教处副处长邓岳利主持。

会议开始,四川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能致辞并指出,自2019年与《法律讲堂》栏目结缘,双方合作选拔出了9名新晋法官主讲人,这次选题培训会是双方又一次深入合作。希望各位主讲人借助央视这一国家级媒体平台,展示四川法官形象,为开创四川法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法律讲堂》栏目创办至今已有16年,先后6次荣获“央视品牌栏目”荣誉称号,栏目将力争成为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全媒体平台,为全国法院法宣工作提供重要出口,也希望参训人员、新晋主讲人能早日完成节目录制与播出,在央视舞台一展风采!

培训中,现场11位主讲人依次申报各自准备的选题,编委会老师逐一点评,并给出详细的修改意见。本次会议既加深了交流,也储备了一批优质选题,为接下来四川法官集体登上央视舞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