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经法委与金融支社开展新证券法暨注册制讲座

10月1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经济法制专委会与金融支社开展新证券法暨注册制讲座。九三学社上海金融委员会成员、浙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杜佳民受邀作专题讲座。

2.jpg

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并重,案例和数据分析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一是阐述了我国资本市场近40年发展历程;二是讲解了今年实施的新证券法新增内容及要意;三是分析了审批制与注册制的区别,注册制的内涵、特点及企业IPO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讲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历程和资本市场对经济发展的作用,特别是在注册制下更多企业IPO对我国实体经济发展和“双循环”建设的重大意义。3个多小时的讲座以现场和网上直播方式展开,近50人参与,学员们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