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支社赴夹江参加组织活动

10月16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举行支社换届及5周年庆祝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支社主委李春宏,社省直工委十支社主委马林中受邀参加活动。

1.jpg

会上,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支社、省直工委十支社分别作了题为《民用核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原子能院的核技术应用情况》、《原子能院辐照装置的运行与安全情况》、《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和《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助推夹江产业腾飞》专题报告,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会后,夹江县政协副主席、社夹江支社主委徐刚带领与会人员调研了“熔彩堂九三文化创新基地”、千佛岩的世界水利灌溉遗产东风堰和 “东方艺术源远流长”石刻以及夹江县代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状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