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东锅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0年10月23日,九三学社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支社召开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支社47名社员分别在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会场、自贡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大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公司党委工作部有关同志在自贡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荣英同志代表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支社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经过民主选举,刘友利、邱建、赖仙红、陈莉、刘盛波、严欢、胡亮当选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社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刘友利当选为九三学社东锅支社第九届委员会主委,邱建、赖仙红当选为副主委。

沈涛代表社市委对东锅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对支社第八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二是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四是团结关爱社员,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五是要继续“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公司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公司党委工作部刘学军部长代表公司党委出席会议,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东锅的九三学社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有关统战理论,以及省、市有关统战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切实融入和贯彻到日常工作行动中;要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和特点,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贡会场.jpg

自贡会场

成都会场.jpg

成都会场

微信图片_20201026103348.jpg

新一届支社委员与社员见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