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分享谈感悟,交流促提升

   10月21日-2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10名基层组织骨干社员参加自贡市第六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培训班。社员李园园、陈佳丽先后登上讲台与参训学员们交流自贡市地方立法工作情况和供销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和工作方向。

  社员李园园首先就自贡市人大组织概况以及相关的立法情况向参训学员进行介绍,对《自贡市地方立法条例》等5部地方性法规的总则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加强对自贡市地方立法的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完善我市地方性法规体系,以法治的力量引导人民向上向善,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社员陈佳丽从供销社职能入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的原则、意义、实现路径及实施方案等内容。希望民主党派成员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积极履职,服务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民主党派的力量。

李园园分享(调整后).jpg

社员李园园分享

陈佳丽分享(调整后).jpg

社员陈佳丽分享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7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