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农科院支社赴旺苍县开展“九广合作”科技扶贫活动

10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农科院支社赴旺苍县开展“九广合作”农业科技创新产业示范项目推进会暨秦巴山区特色家禽微生态营养技术扶贫项目培训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省农科院支社主委、省农科院土肥中心主任刘定辉,省农科院支社副主委、省畜科院副研究员屈东,省农科院支社副主委、省农科院植保所研究员周小刚和省畜科院饲料所副所长刘进远、兽医所副所长魏甬等专家亲临旺苍县高阳镇为群众现场讲授家禽养殖技术,并深入麻英乡龙珠村实地指导“旺苍县宗伟肉牛养殖家庭农场”指导产业发展。

1.png

据悉,屈东已连续5年在旺苍县开展科技扶贫项目,所研发的微生物发酵饲料饲养的土鸡品质极佳,经济收益较大,已注册了品牌。截止目前,已帮助旺苍县龙凤镇、高阳镇100多户贫困群众增收300多万元。现正探索适度规模化养殖,有望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2.png

专家组一行深入到旺苍县麻英乡龙珠村“旺苍县宗伟肉牛养殖家庭农场”指导,该家庭农场是九三学社中央重点支持的农业产业示范项目,九三学社中央给与了项目资金。几位专家肉牛养殖技术提升、园区土壤肥力鉴定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如何提升藤椒产业品质和精深加工提出了意见建议。

3.png

活动期间,专家组一行参观了九广合作旺苍县陈列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三勇,旺苍县统战部副部长王令松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