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犀浦支社开展“喜迎金秋、亲近自然”主题茶话会

2020年10月24日,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犀浦支社开展“喜迎金秋、亲近自然”主题茶话会。众位社员欢聚一堂,赏金秋、迎重阳,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参加,活动由犀浦支社主委袁君主持。

茶话会开始,袁君代表犀浦支社向段长青、唐佳欣、关文勇三位老社员,致以重阳问候,祝三位老社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袁君向他们赠送了节日礼物,温馨的场面、关怀的话语,体现了“九三一家亲”的浓浓情谊。

积极分子李序进行入社前演讲,这是郫都区委员会发展新社员“三谈一考一讲”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分子向九三学社表达入社决心和思考的重要平台。李序老师从“为什么想加入九三”、“接触九三的感悟”、“为九三所做工作及未来展望”三方面,进行了入情入理的演讲,表达了加入九三学社的坚定决心。他的演讲也得到了徐勇主委、袁君主委及各位社员的高度评价。

农商银行郫都区德源支行的李德贵行长、雷爽,就“金融安全”的主题,和大家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他们深入浅出地给各位社员讲解了有关金融安全方面一系列知识,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在茶话会的休闲、欢愉之余,也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指导。

徐勇全程参与了本次茶话会活动。在积极肯定犀浦支社日常工作成绩、本次茶话会的组织成效及意义的同时,他也对犀浦支社的工作提出了更进一步的期待要求和指导意见。

最后,在袁君的组织安排下,与会社员讨论并研究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包括进一步增强社内凝聚力、强化社员联系和社员关怀、十一月中下旬组织本年度第三次犀浦支社民主生活会的形式与细节,进一步明确了社内骨干社员的工作分工。同时要更好发挥参政议政能力,拓展活动思路,更好体现组织凝聚力,围绕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郫都区加快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