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XCB_3665.JPG

2020年10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自贡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彭龑;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龚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斌应邀参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到会祝贺。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九三学社四川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彭龑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社员政治思想品德不断夯实、参政议政履职务实、爱岗敬业风采卓越、重视组织建设发展、组织生活丰富多彩、宣传工作成效突出等方面总结了委员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大会讨论并通过了该报告。

沈涛宣读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关于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和《关于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候选人的批复》,并对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由王寿峰、孙祥伟、孙延春、付磊、刘小莉、李明田、胡陆军、庞小莉、宗绪岩、赵攀、黄丹平等11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小莉为主任委员,赵攀、宗绪岩、付磊、李明田为副主任委员。

在闭幕大会上,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小莉代表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自贡市各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学校各兄弟党派、知联会代表分别致贺词。

龚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成功召开和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全体社员,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要强基固本,加强九三学社的组织建设;三是要抓住机遇,围绕大局谋发展、出实招,努力干事创业,为建设“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再立新功,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张铭对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选出的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思想上要坚定,画好最圆“同心圆”;要发挥优势,做好社会“螺丝钉”;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投身社会服务,彰显作为担当,要带领全校九三学社社员投身到自贡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再造产业自贡,加快建设新时代成渝地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而奋斗。

XCB_3642.JPG

XCB_3661.JPG

合影.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