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各基层委员会社员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

九三学社自贡各基层委员组织全体社员通过网络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社员们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展开热议。

社员曾敏谈到:最振奋人心的是全会提到在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到那时,国强民富和中国梦的里程碑计划的实现,作为中国人将更感自豪和自信、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社员陈蔓莉谈到:我关注到粮食、医保、养老、强军、科技都在报告中体现!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

社员余建东谈到: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认为这是中共中央根据国际国内复杂形势,审时度势提出的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科技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有效措施。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我们当前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风口浪尖,全会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将继续不忘合作初心,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中深入开展相关课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做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贡井学习五中全会.jpg

社员收看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