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开展智库活动暨第五次“议政日”活动

2020年9月,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发出“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的倡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委员会围绕推动成都“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通过前期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多次组织调研活动,初步确定了选题方向和论文大体架构,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

2020年10月2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开展智库活动第五次“议政日”活动,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于代松,副主任张蕊,委员刘剑、朱晟君,社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李旭、傅媛媛参加活动。

刘剑和朱晟君在第四次“议政日”活动讨论基础上,对“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调研报告初稿进行了修改,他们对稿件修改完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瓶颈求助于专家。张蕊从金融如何引领产业升级的角度发表了看法,并将大家讨论的内容列出了提纲,理清了思路。于代松对“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调研报告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从顶层设计、平台搭建和具体措施方面再分别细化,从小切口入手,将措施项目化。

会后,课题组将对稿件进一步完善,争取早日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