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开展“情暖重阳 健康养生”慰问活动

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卢冰主委委托,袁晓明副主委带队看望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退休老社员吴衡鉴老人,为他送去节日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副主委唐燕、积极分子李欣蔓陪同慰问。

今年81岁的吴衡鉴,出生于青白江区,1961-1983期间就职于兰州兽医研究所,1983-1997年回到金堂县畜牧局(今金堂县农业农村局)。他是一名高级兽医师,也是一名拥有几十年社龄的老社员。作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和主任中医师,袁晓明通过问诊、把脉等方式,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从专业的角度,为老人存在的睡眠时间短、质量不高等问题提供健康指导和建议,袁晓明仔细叮嘱了冬季养生的注意事项,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老人随时咨询健康问题。

交谈中,吴衡鉴表示,他很荣幸能够加入九三学社,入社以来他深切感受到了九三学社这个大家庭给予的家人般的温暖,十分感谢组织的挂念。时光易逝、关怀常在,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将继续致力于传承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爱老、敬老,关注老社员和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做好身边事,传递九三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