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大学委员会赴“九三之家”开展组织活动

2020年10月25日,九三学社四川大学委员会青委会和老委会联合组织四十余名社员前往成都“九三之家”开展组织活动。社员们通过宣传展板重温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史,领略了九三学社先辈的风采,并在“九三之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青年委员李永青主持。张彬主委勉励社员们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要为社会、为九三学社、为川大多做贡献,并祝愿老社员们重阳节快乐!

新入社的青年社员们做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激动心情,期望通过九三学社平台进一步发展和完善自我。何亚虎也介绍了自己在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和成绩。最后,在华西的老社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就信息化管理背景下如何关注老年人,特别是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能够方便生活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后续可以进一步深入调研,写一个集体提案。

下午,四十多名老中青社员在张彬的带领下一同考察了“中国农家业乐第一家”,社员们对此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