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付磊增补为四川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11月6日至8日,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的四川省力学学会 2020年学术交流会暨第九届第二次理事会上,由理事会提名,全体参会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九三学社社员付磊增补为四川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付磊长期从事材料与结构疲劳断裂方向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以及参与国家、省市级等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15余篇,EI收录8余篇,出版专著1部,已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项和实用新型专利14项。

本次会议围绕力学“前沿与应用”开展交流讨论,就“疲劳失效断裂失效机理”、“新材料以及结构中的数值模拟计算方法”、“新材料中的力学本构模型”以及“摩擦磨损失效机理”等力学问题在航空、航天、土木、交通、能源、生命、材料等领域中的应用展开报告交流。本次会议促进了省内力学研究领域同行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进力学与其它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展力学在科学前沿、工程技术及国防工业等领域中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0110819523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