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重阳佳节祭先烈,不忘初心学英雄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三支社重阳活动纪实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正是中国传统的重阳佳节。重阳节自古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佩插茱萸佩、拜神祭祖及饮宴求寿等习俗,因此又是登高节、赏秋节、敬老节。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三支社组织二十余位社员参观蒲江明月村和雅安百丈关战役纪念园,在一百多公里外举办了一场组织生活。年轻社员和老社员一起欢度重阳节之外,还通过参观学习,更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上午途径蒲江县,大家怀着极大的兴趣,一起参观了甘溪镇明月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面貌:统一规划建设的庭园民居,瓶、罐、盘、板等各种陶瓷工艺品,染房中的各色染布,茶艺书法馆等。

下午抵达雅安市名山区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新老社员怀着敬仰的心情拜谒了由徐向前元帅题写的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

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学习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当前的时代正是建功立业,成就英雄的伟大时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红军烈士学习,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九三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