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圆满召开

 11月2日,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三级调研员肖堃、监督委员蔡晓、组宣部部长杨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喜彬等应邀出席。九三学社大安区30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大安区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经投票选举,王妮娜、王郸婵、邓绍彬、李岚、陈佳丽、陈耀、苟春娟、钟超、唐玉民、程全聪、黎鑫俊当选为九三学社大安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

 随后,九三学社大安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陈佳丽当选为主任委员,程全聪、唐玉民、邓绍彬、钟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佳丽代表九三学社大安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在社员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沈涛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对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大安区支社五年来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以及后备干部队伍培养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及全体社员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民主党派工作思路,开拓创新,务实工作,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坚定,画好最圆“同心圆”;二是履职上要坚实,做好社会“螺丝钉”;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四是加强团结合作,增强整体活力。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