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我市九三学社社员入围自贡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11月3日,自贡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各单位初评,学科专家组评审,综合专家组复评,市评奖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60项优秀社科成果入围,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42项。根据相关要求,评选出的社科优秀成果奖将公示15天。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社员江源老师的成果《四川民族民间舞及传承保护》(专著),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孙祥伟老师的成果《建议产业帮扶中应重视构建风险化解机制》入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年来,社市委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引导和服务广大社员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建功立业,并把切实可行的思想共识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社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正值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社市委要求全体社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履职实践中去,特别是要放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的大局中去抓好贯彻落实,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