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义诊惠民同心筑,助力扶贫寻初心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高坪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1月6日,九三学社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到长乐镇开展“义诊惠民同心筑,助力扶贫寻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九三学社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侯珺尧、副主委吉红星、委员伍森林,部分医卫专家社员参加活动。

20201106高坪区基层委义诊.png

社高坪区基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活动分为义诊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个部分。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的7名社员,为136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检查和咨询等服务。社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耐心接受咨询,认真询问病情,针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关节疼痛等农村常见病症,给出合理的治疗建议方案。社员们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科学饮食、卫生保健、合理用药等常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

随后,九三学社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侯珺尧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吉红星、伍森林等7名社员先后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履职实践中去,特别是要放在高坪建设“三个新高地”,加速建设临江新区高坪片区的大局中去抓好贯彻落实,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正能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