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行廉洁从政从业教育专题会议
市级媒体:http://www.ybxww.com/news/html/202011/418814.shtml

1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行廉洁从政从业教育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廉洁从政从业教育,进行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604727692588.jpg

“准确把握形势、科学研判形势,是我们党洞察历史规律、作出正确决策的基本前提,从来都是一个严肃的政治问题……”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邱万红以《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为主题,围绕当前从严治党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当前从严治党任务以及怎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主要内容进行解读。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进行了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要求社员从根本上认识到廉洁从政从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强化学习。同时,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推动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全体社员积极为宜宾“十四五”规划和即将到来的2021年两会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社员中的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社员中的公职人员、国有企业在职人员以及社员中担任所在单位中层及以上领导职务的近8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