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jpg 

10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中国人孝亲敬老的日子。

重阳节当天,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主委、广汉市副市长梁筱萍带领支社班子成员和部分新社员代表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梁筱萍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支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多向支社反映,希望他们发挥好九三社员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关心和帮助年轻社员成长,继续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事业。

老同志们对支社的关怀表示感谢,老社员张德明借诗抒怀道:时光荏苒,今又重阳,领导弃休,前来看望;支社关怀,温暖心房,理辉余热,共争荣光!

2.jpg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