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

1.jpg        

10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什邡市政协副主席,支社主委喻敏主持会议。

会上,喻敏传达了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行动方案》,并要求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工和本职工作优势,就什邡支社如何践行“六大行动”抓好落实;对10月份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等事宜。

喻敏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新班子、新面貌、新发展。新班子要有凝聚力、讲团结、严肃对待,不能辜负全体社员的期望;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班子成员要积极与统战部和社员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桥梁纽带;三是要有带动性。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坚持做好社员表率,保持队伍的战斗力、生命力和向心力。四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学习政党理论,提高政治觉悟,时时关心时政要事,关注社会热点难点,把握时代脉搏,为什邡发展贡献支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