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流井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1.jpg

2020年1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员会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在自流井区人民政府101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中共自流井区委副书记杨光全,中共自流井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黄敏,中共自流井区委常委、自流井区政府副区长龙中杰,自流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泽均,自流井区政协副主席郑彬尚等出席会议。因公出差在外的中共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中共自流井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军发来贺信。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6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九三学社自流井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微作了《坚守如磐初心 共谱盐都华章为自流井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九三学社自流井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大会讨论并通过了该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杨莹、杨毅、余敏、张帆、张烨、罗燕、胡弦、胡婷静、贾平、舒世超、蒲建萍等11人为九三学社自流井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自流井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余敏为主任委员,胡弦、胡婷静、贾平、蒲建萍为副主任委员。

在闭幕大会上,新当选的九三学社自流井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敏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自贡市各兄弟基层组织代表,自流井区各兄弟党派、知联会、工商联代表分别致贺词。

杨光全代表中共自流井区委向大会成功召开和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殷切希望。

陈张铭对大会顺利召开并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选出的九三学社自流井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思想上要坚定,画好最圆“同心圆”;行动上同力同行,做好社会“螺丝钉”;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开展社会服务,展现组织活力。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发有为,为再造产业自贡,加快建设新时代成渝地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而努力奋斗。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