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

11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第二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峨眉召开。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出席会议。中共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常务副部长李文香,机关党工委书记杨晓琴,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民盟峨眉山总支主委胡文钧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晓云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班子成员,李晓云当选主委,田丹、丁建彬、


彭晓燕、周琴当选副主委,王晓可、孙道山、黄大远、林志福当选委员。李晓云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2.jpg



会上,钟杰对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峨眉山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与市委合作共事的能力,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发挥积极作用。

3.png



张旭东对峨眉山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九三发展的中共峨眉山市委统战部致以诚挚的谢意。张旭东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履职能力、增强组织活力三个方面,对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峨眉山委员会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在峨眉山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带领各位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前辈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尽显风采,努力开创峨眉九三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