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带队赴广东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1月15日至1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带队专程赴广东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社中央委员许进、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参加调研,四川靓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谦、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与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王荔、奥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安强等随同调研。

科技创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驱动力,刚刚出台的“十四五”规划更是专门提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四川高校院所众多,科研资源丰富,但是长期以来仍旧面临科技创新能力薄弱,科技资源配置失效等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四川地方经济发展,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调研组专程走访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珠江三角洲地区,高效、精准地收集广东科技创新第一手资料。5天时间里,调研组走过广州、东莞、惠州和深圳四个地区,先后与社广东省委、社东莞市委、社惠州市委、社深圳市委召开4场座谈会,参观考察科技创新型企业8家,高效地完成了调研任务。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行程充实、收获巨大,不仅了解到最新的科技创新动态,同时也为社省委的工作提供了方法、打开了思路,更加坚定了社省委在“十四五”规划时期助力四川发展的信心。

1.jpg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