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 赴广元旺苍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武胜.jpg

为传承红色文化、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九三学社武胜县支社组织社员一行10余人,在支社主委周文学、副主委段浩然的带领下,赴广元市旺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德强应邀参加活动。

武胜1.jpg

走进旺苍,浓郁的红色文化气息感染着到场参观的每一位社员。大家沿龙潭街、文昌街、王庙街,依次参观了川陕省委、川陕省苏维埃政府、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和红四方面军总部等革命遗址博物馆,通过图片、实物、讲解、影像等方式,回顾了红四方面军在革命斗争年代的奋斗故事。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一定牢记这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杨荟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9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