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在公司统战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11月18日,自贡供电公司“旗帜领航程·建功新时代”统战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唐猛,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文曹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自贡供电公司支社主委赖林作为公司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赖林从思想政治建设、立足岗位建功、参政议政成效、社会服务成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坚守初心,做好凝聚思想共识的加法”、“勇于担当,做好祛除个人主义的减法”、“围绕中心,发挥广泛联系优势的乘法”、“务实创新,做好祛除形式主义的除法”四个方面谈了关于对“建功新时代”的认识。

柏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对包括九三学社社员在内的公司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给予了表扬。对于公司下一步的统战工作,他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省公司党委、自贡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的意见和措施,发挥好专业标杆作用,持续深化“一三三”工作法,团结公司广大统战成员,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凝聚合力、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建设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四川样板。

沈涛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感谢中共自贡供电公司党委一直以来对支社工作的坚强领导、大力帮助和支持,对九三学社电力支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也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公司党委和社员所在单位及部门多给社员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促进年轻社员更快成长。

唐猛对加强统战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筑牢信念之心,发挥统战优势,最大限度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三是始终服务发展大局,聚焦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决策提供良好的参考。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