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同心树人”暨32届国际和平周活动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同心树人”暨32届国际和平周活动。通过社泸州市委搭建平台,11月8日上午,羊街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道德法治、地理、体育学科12名教师到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校园建设、校园文化、思政教育介绍和观摩教学,参与教学研讨等方式,两校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总结会上,泸州老窖天府中学领导分享了学校的教学、德育、艺术等特色教育方面的宝贵经验,羊街中学教师就学习体会进行发言。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刘铭对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不遗余力“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也希望羊街中学教师将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因材施教,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