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杨柳通过"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活动普及白酒知识

杨柳.png

 2020年11月23日,应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邀请,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社员、中国白酒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杨柳参加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活动。

 杨柳从四川白酒产业现状、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安全监管工作举措、破解白酒行业信息不对称问题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白酒知识的普及,将行业艰深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酒作为宴席桌上的氛围营造剂一直以来受到大众的热捧,但也存在一定的误解。例如,消费者认为勾兑会降低酒的品质,杨柳在网课上专门就此进行了科学的解释和说明。他告诉消费者,勾兑是白酒生产技术的进步,是生产优质酒必不可少的环节。

 据悉,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新举措,通过专家“上网课”、大众“听网课”的传播方式,向公众传播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素养,增强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公众科学理性看待食品安全问题,了解食品安全的真实情况,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让公众有更多的食品安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