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同行 凝心聚力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一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4日,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在自贡市沿滩区天香童年农场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斌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全体委员就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同时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年终相关工作。

刘小莉主委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讲话精神。吴斌部长就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办学治校思想体系和近期发展情况进行了宣讲,并对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畅谈了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尤其是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极大提振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发展信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要带领学校全体社员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发扬奋斗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推动自贡市和学校事业发展,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