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支社联合举办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1月2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二支社、三支社联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出席会议,一支社主委李建兴主持会议。

1.jpg

李建兴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十四五”时期关键目标、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阳恩国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发展重点任务,更好地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上,一支社社员石长青分享了课题——《成都医改十四五规划建议》,分析了成都市现存医疗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与会社员就如何更好地立足各自行业在“十四五”规划中发挥智慧与力量进行了交流发言。

二支社主委尹青、三支社主委邓杰,在蓉社员30余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