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办2020年基层主(副)委及新社员培训班

11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2020年基层主(副)委及新社员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林峰作开班动员,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普一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社省直工委基层支社主(副)委及新社员46人参加培训。

1.jpg

开班仪式上,王林峰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是社省直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新社员对多党合作政治制度和统战政策了解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强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把握这次培训的“魂”,切实增强政治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深刻把握这次培训的“本”,切实增强学习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深刻把握这次培训的“根”,切实增强身份上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2.jpg

本次培训开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挑战和机遇》《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理论与实践》《民族复兴视域下的新型政党制度》四个专题讲座,邀请了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以及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学者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对统一战线事业有了更加强烈的认同,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一定将学习由课堂引向社务、引向工作、引向生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