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一行莅市调研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副秘书长杨涛铭、宣传处处长李卫、组织处处长周文一行莅临我市调研。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出差在外的陈张铭主委委托,沈涛对丁武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社省委和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社市委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着重汇报了社市委自身建设、宣传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加强社内监督的尝试与探索、后备干部的培养等工作。

 丁琴常务副部长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自贡统一战线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关心支持。她介绍了市委统战部为促进党派市委工作,在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新举措。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丁武秘书长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市委统战部给予社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社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市九三学社社员在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社市委要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宣传引领,调动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进一步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继续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凝聚共识,发挥优势作用,为自贡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再造产业自贡重大战略落地落实贡献力量。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