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召开“我与九三”读书会主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在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我与九三”读书会主题生活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延华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支社副主委曹洋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十四五”时期关键目标、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他强调,全体社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把学习贯彻的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支社主委尹青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思想建设、精神家园建设、组织建设及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社副主委邢连超带领与会社员重温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延华向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新社员吴丽、蒋华川、甘炜炜、熊琪、白桦、吕蓉、樊钒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我与九三”主题读书分享。

2.jp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锦江妇女儿童医院,对锦欣医疗集团在临床发展实践与科研创新实践中,形成“医、教、研”三位一体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