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抢抓发展机遇 共谱合作篇章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永川区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级媒体:https://5g.zgm.cn/content/5fcefb4a00580

永川签约.jpg

12月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永川区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永川区政协副主席、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社永川区委副主委金富鹏、徐泽、王蜀萍,社自贡市委副主委罗天蔚、沈涛,秘书长张微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社永川区委副主委徐泽主持。

张前勇指出,巴蜀自古一家亲,永川区和自贡市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历史同源。两地九三学社组织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促进社员成长,推动双方资源共享,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质量,对两地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

罗天蔚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国家总体规划的强力支撑下,势必会带动成渝地区城市群的快速发展。推动两地九三学社组织合作向广向深发展,进而助推两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大局、推动区域发展的使命担当。两地九三学社组织以及广大社员要秉承一盘棋思想,积极组织和参与两地的合作活动。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沈涛、王蜀萍分别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交流、组织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永川签约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