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宗绪岩参加传统酿造食品现代化生产技术创新论坛

传统酿造食品是我国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我国传统酿造食品技术发展,探索现代化新形势下传统酿造食品的技术创新之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传统酿造食品分会联合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20年12月5日—7日在四川省泸州市举办“传统酿造食品现代化生产技术创新论坛”暨2020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传统酿造食品分会&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会。该次会议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传统酿造食品分会、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江南大学承办;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白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宗绪岩参加了该次论坛。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研究员席北斗做主题报告。

会议围绕当前传统酿造食品行业生产技术中的科技发展趋势,聚焦传统酿造食品在智能转型、智慧升级过程中面临的科技需求,为促进传统酿造食品行业生产技术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与解决方案。

宗绪岩.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