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级媒体:http://www.gatyzx.gov.cn/html/2020/3-1229-1.html

6月3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226A4419.JPG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为我们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扎实抓好“三个一”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  户天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