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一行赴广安调研
市级媒体:http://www.gatyzx.gov.cn/html/2020/3-1518-1.html

微信图片_20201202170334.jpg

11月28日,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一行赴广安邓小平故居调研。

张魁林一行先后来到邓小平故居铜像广场、故居陈列馆。瞻仰小平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领略了邓小平同志在革命时期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了小平同志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崇高的革命主义信念。陈列馆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让张魁林驻足良久,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详细了解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随后,张魁林一行还参观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和翰林院子等地,每到一处张魁林都仔细听、认真看,全面了解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九三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副秘书长杨涛铭、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宁陪同调研。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