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气象局支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气象局支社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支社主委秦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宁生指出,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指明未来发展航向,符合国情,顺应时代,体现民意。社员同志们要不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全会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贡献力量。

与会社员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全会精神,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会上还部署了四川省气象局支社换届筹备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