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付磊牵头促企业获“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授牌

付磊成都工作站.jpg

近日,由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帮扶的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授牌。据悉,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由进站院士专家“领衔”企业自主研发,特别是企业承担的国家、省、市重大课题项目研发,助推了项目的研发进度与产业化进程。工作站解决了企业研发高端人才不足,和科研智库不患寡而患无需信息“通流”瓶颈。

 2018年12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与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合作协议书。2019年9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派遣副主委付磊副教授前往该公司进行科学技术指导工作,并挂职公司技术总监。在公司工作期间,付磊协助公司开展技术难题攻关、参与对外技术交流对接,牵头完成公司成都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考察调研、申报答辩等技术服务工作。通过付磊牵线搭桥,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还成功引进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教授团队,下一步将围绕公司重点项目、重大关键技术难题开展合作研发。

成都蜀虹 “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 成功获批,是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国家“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地方企业”的号召,发挥社员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践行学校“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发展战略,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结果,彰显了我市九三学社专家社员的风采。

付磊成都工作.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