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0年11月重点工作

1.11月3日至4日,在马尔康举办“新时代民族地区基层治理论坛”,邀请中国社科院、南开大学等国内著名社会建设专家作主题演讲;5日,参加四川省政协“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专题协商会,作《加快推进产业链与学科群深度融合 强化产业原始创新 增强源头供给能力》建言;15日至19日,就“促进科技服务业发展”赴广东调研。
2.11月12日,在蓉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社省委届中调整,选举杨丹为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3.11月15日至21日,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分别对甘孜州泸定县、达州市万源县,开展成效考核督导工作。
4.11月20日,社省委主委杨丹参加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召开的建言献策会,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言;26日,社省委主委杨丹参加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主持召开的 “加强参政党建设专题座谈会”,作“以参政议政为着力点,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四川九三履职能力和水平”的交流发言。
5.11月25日-27日,举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0年全省机关专职干部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