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走访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
市级媒体:http://www.ybxww.com/sannong/html/202012/421584.shtml


12月15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带队走访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与中共翠屏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刘万荣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近年来工作的主要情况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翠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突出,提交的建议1篇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被社中央采用,4篇被省政协、省委统战部采用,7篇被社省委采用,12篇被社市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采用。

刘万荣对李文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下一步翠屏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搭建更多平台,帮助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服务翠屏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展现新作为。

李文仲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感谢翠屏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翠委会的建设,关心社员的成长,不断提升翠委会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以更好为翠屏高质量发展作出九三学社的贡献。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开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长李洁参加座谈交流。(何德权)

http://www.ybxww.com/sannong/html/202012/421584.s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