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2020年基层组织新任委员培训班

12月31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2020年基层组织新任委员培训班。邀请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丽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主党派市级和基层组织的建设解读》专题讲座。社市委副主委彭䶮、专职副主委沈涛参加培训。

 张丽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时代要求引出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四新”、“三好”、“五要”、“五能”的工作目标;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对新时代民主党派市级和基层组织需要如何建设进行了解读;最后归纳出比学习、比组织、比贡献、比作风、比规范,五比五促“抓落实”的做法,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五个文件”提出具体落实举措。张科长的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大家收获良多。

课后,社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认真思考,一致认为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参与社务工作。结合近期参观的示范基层组织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社市委的安排部署,创新开展社务工作,积极主动参政建言,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新任委员以及参政议骨干社员50余人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31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召开基层组织新任委员培训。图为参会社员孙祥伟积极发言(调).jpg

2020年12月31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召开基层组织新任委员培训。图为参会社员涂小颖积极发言(调).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