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参观民主党派示范基层组织

12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基层组织新任委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社员50余人参观学习民主党派示范基层组织建设。社市委副主委彭䶮、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队参加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建言献策工作室”参观。支社主委赖林对“建言献策工作室”的创建和支社在思想政治建设、立足岗位建功、参政议政成效、社会服务成果等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支社立足行业优势和界别优势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进行了分享。

随后,社员们来到民革荣县总支“党员之家”学习,民革荣县总支原主委虞崇高介绍了民革荣县总支的历史沿革、制度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党员档案管理等基本概况,重点分享了创建“党员之家”的工作经验。

通过对两个基层组织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两个基层组织均通过切实可行的方式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给接下来九三学社自贡市各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启发。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自贡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纪要》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五个文件”的自贡做法,根据基层组织自身特色,学习先进基层组织工作经验,因地制宜,充分用好现有的条件,对标示范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有序落实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各项要求,不断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0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基层组织新任委员参观示范基层组织。图为参观九三学社国网电力支社(调).jpg

2020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基层组织新任委员参观示范基层组织。图为民革荣县总支老主委虞介绍情况(调).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