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莅临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指导
市级媒体:http://sczg.360tianma.com/application/fcinformation/mobile/?t=ArticleDetail19105#/ArticleDetail/19105/undefined

 2021年1月12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莅市调研组二组领导莅临九三学社自贡供电公司支社指导工作。调研组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虎和干部处干部张新,民盟省委会副秘书长牟光平组成,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弘明,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柏松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忠陪同调研。

 支社主委赖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支社“建言献策工作室”的创建历程,对支社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和公司党委领导下,在思想政治建设、立足岗位建功、参政议政成效、社会服务成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支社长期以来立足行业优势和界别优势发挥的参政议政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陈虎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以更高的自我要求努力追求进步,也希望公司党委和社员所在单位及部门多给社员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促进年轻社员更快成长。

11.jpg

22.jpg

4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