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孜孜不倦勇创新 硕果累累耀九三
多名社员荣获2020年度自贡市科学技术奖

弘扬科学精神,发动社员立足本职工作,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是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优良传统之一。2020年,我市社员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取得了不斐成绩,承担的多项技术成果研究项目获得市级科技成果奖。

近日,自贡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授予2020年度自贡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社自贡市委6名社员参与的科研项目受到表扬奖励。他们分别是:东锅支社李旭升参与研究的660MW高效二次再热超超临界锅炉研制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富顺县支社胡显权参与研究的军用膨化聚四氟乙烯双向拉伸基膜的研制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社自井区基层委员会李由参与研究的多孔腹腔镜辅助经肛门全直肠系膜切除术(Ta—TME)的临床研究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梁勇参与研究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泌尿系疾病患者随访模式及远程共享诊疗系统的构建与评价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罗晓中参与研究的自主研发塑形棒钩钢板治疗多种撕脱骨折的实验研究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黄忠参与研究的四联疗法对不同抗体分型的幽门螺杆菌感染者根除率差异的研究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向获奖社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全市广大社员在新的历史时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民主与科学精神,传承并弘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科学家科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在我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的实践中展示出九三人的新作为、新风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