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第二中医医院支社成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中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特殊作用,为我省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积极推动建立中医药系统委员会,整合更多中医院资源服务疫情防控大局。2021年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第二中医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在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主委谭正怀、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二小组组长周礼平应邀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研究所(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支社全体社员共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副主委谢刚主持。

图片1.png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谢刚当选主委,李明秀同志当选副主委,陈东辉、刘若阳、王科红当选委员。谢刚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受支社委员会委托,谢刚介绍参会人员及会议情况。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主委万英宣布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同意成立第二中医医院支社的批复文件。谭正怀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发言,发言全面回顾了支社2020来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支社2020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会上还对获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图片3.png

王江对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研究所(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支社成立及支委选举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对支社班子2020年度所做的工作,特别是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和履职的要求,以自身建设和议政建言为抓手,促进支社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社员、医院的成长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召开前,支社社员首先在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参观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成立 90 周年画展,并对四川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回顾及畅想。会后,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研究所(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支社全体成员合影,并纷纷表达在2021年度更好的做好支社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4.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