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45651967_120083547

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绵阳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贾超,社绵阳市委老领导王瑜、程兆修出席会议。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主持会议。

   

1-500.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2-500.jpg

尚丽平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她指出,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助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广大社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50余名医卫、疾控行业的社员坚守医卫抗疫一线,聚焦抗疫反映社情民意信息46篇,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围绕“积极参与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专业队伍建设”等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四川省“两会”和绵阳市“两会”期间,提出提案、建议共计34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来绵出席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宣布开幕并召开座谈会。快速响应中共绵阳市委“绵碚合作”工作部署,发挥绵碚两地九三学社组织优势开展合作并落地落实,已推进西南科技大学制造学院团队与重庆荣凯川仪仪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等4个项目合作。社市委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同时,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工作、组织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机关工作等多项工作受到社省委表彰。

4-500.jpg

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绵阳积极参与成渝经济圈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意义重大。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三是以“九绵科技合作”为重点,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以积极的形象、饱满的激情,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5-500.jpg

会上,观看了2020年新社员自我介绍视频,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为到会参加会务工作的新社员代表颁发了入社通知书。

6-500.jpg

西科大委员会、新晨支社、建筑支社、经开支社、农业支社、师范学院支社、直属支社等基层组织汇报了2020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

社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各基层组织主委,各职能部门、各专委会负责人,到会参加会务工作的新社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直播,全市未到现场参会的社员们通过网络收看了此次会议。(文:李江川、杨凤,图:王杨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