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张红喜带队看望慰问来旺挂职医生李维义

1月14日,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红喜带队前往旺苍“九三·裕同”眼科中心,看望慰问来旺挂职帮扶的医生李维义博士,随队同行的还有旺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旺苍县人才办主任母松灵,旺苍县科协主席、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

微信图片_20210115151927_副本.jpg

当天上午,张红喜一行来到旺苍“九三·裕同”眼科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来旺苍县人民医院挂职的医生李维义,了解了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同他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援旺眼科专家李维义,现挂职旺苍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自今年1月4日到旺苍县人民医院任职以来,已成功实施了15例白内障手术,受到了患者及家人的高度赞誉。

张红喜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李维义突出的工作能力和成绩,并对他个人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他表示,李维义医生带着使命和重托、带着责任和感情来到旺苍,深入医院科室一线,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举措扎实、成效突出,在旺苍医疗行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完美展现了人民医生的良好作风和光辉形象,为旺苍医疗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附:李维义博士简介

李维义,深圳市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眼科学博士,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西医结合学科博士后,国家公派留美学者。中华医学会中西医结合眼科学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人文分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眼科协同创新共同体执行委员。从事眼科临床、科研近二十年,熟练掌握白内障、青光眼、泪道疾病、眼底病、眼眶病、葡萄膜炎、眼表疾病等疾病的诊疗,熟练施行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囊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小梁切除联合虹膜周边切除术、翼状胬肉切除联合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泪道疾病手术、激光虹膜周切术、激光后囊激光切开术、眼眶疾病手术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