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市级媒体:https://app.zgm.cn/content/60053639e5f85;四川政协报:http://www.sczx.gov.cn/newspaper/content-74a055f32bee4bf8845e47cd01781478-2c93ea8276ac1f9b01773c5c39fa112f.html

2021年1月18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会议。

会上,沈涛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照2015年《条例(试行)》,逐章逐节阐释新修订的《条例》,解读总体框架的变化、新修订《条例》总体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修订《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着力重点,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条例》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纳入新社员培训、各项专题培训、基层组织生活的重要教学内容;二是要入脑入心学深悟透,特别是《条例》对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表述、新内容要对标对表;三是要把贯彻《条例》与谋划社市委2021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11.jpg

2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