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提前安排 抓早抓好参政议政工作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月19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领参政议政社会发展课题调研组成员10余人到晨光化工研究院开展调研。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主委任晓宁,副主委刘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晨光化工研究院成果展示厅,任晓宁介绍了晨光化工研究院历史沿革及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从晨光院发起的历史渊源,以及支社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等。作为晨光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质检中心主任,刘斌向调研组成员重点介绍了晨光化工研究院在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支社社员的研究成果。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自贡晨光化工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参观内容和今年课题调研计划开展了热烈讨论。

沈涛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社员们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向参政议政社会发展课题调研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课题“方向”,课题选择上要围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服务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大局,为再造产业自贡贡献力量;二是要把握好课题“质量”,要形成调研成果评审机制,切实把好质量关,保证调研报告要有高水平,提出的建议意见具有科学性、可行性和前瞻性;三是要把握好课题“进度”,课题组要及早确定选题和相应牵头人,并围绕选题制定调研计划,确保课题按时高质量完成。

8.jpg

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