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1年1月重点工作

1.1月8日至11日,陪同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一行赴广元市旺苍县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和扶贫调研活动。1月20日至21日,开展社省委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2.1月4日,参加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并发言。
3.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22篇;作《关于加快推动川渝天然气资源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聚合省内核工程力量,助力四川经济发展》大会发言;作《关于进一步发挥我省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示范引领作用的建议》联组发言;作《加快推进我省能源保障体系建设  为“十四五”规划实现提供能源支撑》新闻媒体联合采访发言。
4.参加省检察工作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并发言;参加省领导联系指导节能环保产业2021年第一次联系会议并发言。
5.参加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开展的三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检查第四工作组,赴凉山州、攀枝花市开展调研和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